目录-L

用户名首字首字母为L的作者

洛门青山

主页:https://luomenqingshan.lofter.com



【楼诚/高考天津卷】作文


【楼诚】几度别离
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药丸


【凌李场合】二次伤害(第一次负距离的亲密接触)


【占tag】记梗——胡八一(蔺晨)×萧景琰


【蔺靖】【楼诚深夜60分】朝如青丝暮成雪


【蔺靖/全国卷二】作文·浮生六记
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,我的一些废话QAQ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:赵启平的三副面孔,有一个对谭宗明专用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:你要是喜欢就追,给自己一个喜欢或放弃的理由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:若他日相逢我该以何贺你,以沉默,以眼泪。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4:谭宗明说过,他们会再见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5:所有离别都是为了久别重逢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6:专治跌打扭伤的赵医生是谭宗明的良药

【谭赵/楼诚】赵启平至上主义7:拒绝和其他人开始的理由,不过一个谭宗明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8:论当面拖走小蓝片时曲小姐的怒气值和老谭的实力值

【谭赵-赵启平至上主义】再无人及你,让我辗转反侧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9:手都牵了,怎会没有吻呢?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0: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自己,大概是最幸运的事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1:你曾经离我那么近,把我推开了,你有后悔吗?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2:谭宗明在四年前就喜欢赵启平了,你信吗?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3:下周六的游乐场你要一起来吗?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4:和你在一起,把冬天也过成夏天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5:烟火在你眼里,好美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6:你要不要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?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7:厨房的油烟味是生活的气息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8:世间那么多酒吧,他就偏进了那一家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19:赵启平家的沙发是谭宗明的克星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0:李熏然,你那么好,配得上我凌远的爱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1:其实你在几年前就能成为我家过年餐桌上的一员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2:我听到了,你和我交织的心跳声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3:跟我门当户对的多了去了,我跟他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他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4: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5:你不是最适合他的人,却是独一无二的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6:又一年过去,明年你会在我身边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7:第二十七章:有人会来,有人会离开,但我会一直都在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8: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9:爱你是我余生的存在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0:爱是投入平静生活的一颗石子。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1:一道隔着生死 的门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2:就算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能见我最后一面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3:平凡又不普通的一天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4:给晟烜集团的员工们配副墨镜吧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5:我付了车钱,快开车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6:就算八十岁,我也还要说我爱你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7:谭总不负海市第一奸商盛名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8:岳父不同意婚事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39:使尽浑身解数,就差没以死明志了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40:成熟稳重的凌院长见到李警官就不见了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41:第一医院骨科头牌赵医生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42:去相亲?大概会被谭宗明打断腿!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43:你去灾区,我在后方支持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44: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来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

【谭赵/凌李】赵启平至上主义45:我是赵启平至上主义

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一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二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三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四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五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六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七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八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九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十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十一章

【谭赵/蔺靖】赵启平至上主义2 第十二章

 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1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2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3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4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5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6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7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8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9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10

【凌李】南来北往11

评论

热度(48)